Frank Owen建筑设计中的解构主义,被设计师瞬间抓取,以无限跳脱的创意,在CoCo龙湖里潮酷的想象力中上线,打破传统,自由无畏,闪耀摩登,告别标签与迷惘,释放个性与勇气,找到与品牌契合的灵魂共鸣。

将色彩归于简明,释放方寸之力,在色彩与体块的神秘氛围里,发现另面酷感个性的CoCo品牌魅力。今天你是这里的主角,和活力橙来一场活力无限的battle。

作为颜值担当,吧台区和卡座区成为设计重点着力的宠儿。解构主义的设计创想,颠覆体块的常规形态,于这一空间实现了几何自由。空间的生命张力便由此蔓延开来,具化为共通的情绪表达。向独具一格的新形式致敬,亦是向热烈生活的致敬。

在这里,永远不必担心一个人的无聊,直抵天花的CoCo吸管是个环保家,更是个乐天派的分享家,两根巨大的吸管,时刻提醒你,分享快乐,快乐会加倍。

自由的摩登,大概是这里被热爱的最大理由。让每一个自由不羁的灵魂,只听从自我的独立意识,不必随波逐流。CoCo为你造境,即使短暂停留,你也是全场最耀眼张扬的时尚icon。

活力橙主色调由外入内的吸引,始终贯穿。顶部天花与座位将金属材质作为天选,遥相呼应,极具艺术张力。吧台镶嵌的亚克力材质,则与灯牌“里应外合”,在灯光的加持下,循序渐进的强化着品牌的记忆点。一切色彩与材质的精选,空间中设计植入的小心机,皆在致敬当代年轻人自由、无畏、智慧、洒脱的真我态度。

▲龙湖里店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CoCo概念店-龙湖里店

项目区位:郑州金水区龙湖里商业中心

面积:66㎡

主创设计师:沙龙

参与设计师:杨静

设计公司:SALONE DEL SALON得德设计

项目完成:2021.5

摄影:重庆言维隅文化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