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Parklane霍尔柏宁品牌最近在厦门又开体验店了。磐基名品中心店有别于商场诸多“生活方式”的店铺,全透明纤尘不染的超透白钢化玻璃打造360度无死角的曲线轮廓,是一个近乎透明,却满载触感的空间,高级却没有距离感,这很有趣,让人想进去一探究竟。

▲设计稿

通过全透明纤尘不染的超透白玻璃打造360度无死角的曲线轮廓空间。光顾Walker-Parklane磐基店是一种穿越时间和空间的体验。

▲手绘动线分析

▲空间动线设计分析

▲外立面模型分析

设计师在探索自然的无界中汲取灵感,全店由166条光带环绕形成无界空间,从店铺内部延伸至外部,使店外空间几乎成为店内的延伸,从有界到无界。设计师尝试通过这种方式在美学层面为空间增添一分容量感,在视觉上完美融合,整个空间营造出宁静的“秩序感”。

▲整体呈现效果

▲营业时间光感

▲细节

▲外立面多样效果

▲商场防火墙平面示意

过程中,设计师们为了不影响商场防火墙。决定缩减使用面积,并对外形,销售等方面进行一系列思考和揣摩。才有了现在大家看到的亮眼设计。不管条件多严苛,设计师的存在就是为了解决问题。

▲平面、立面设计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Walker-Parelane霍尔柏宁(磐基中岛柜

设计团队:CIRRUS

面积:14㎡

项目地址:厦门磐基名品中心L3中岛柜02Walker-Parkl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