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ide晨边区正迅速成为奥克兰最受欢迎的街区之一,这里现在开发了酒吧、餐馆、零售店等一系列商业空间。

位于晨边区的晨边酒馆是一个由Material Creative事务所设计的半工业空间,有一个与街道相邻的隐蔽前院和一个有吸引力的室内环境,客户希望打造一个由红砖包围的室内,与过去的工业形成联系,创造一个真正的不同点。

单一的红砖材料通过不同的排列方式表达出多种设计语言。墙壁上凸起的红砖组成“Morningside”的图案,成为一个特别的标识。设计师将砖与人字形橡木地板相结合,橡木的颜色、图案特性与砖的方形特征相得益彰。

艺术家海莉•布朗(Hayley Brown)在酒馆的概念设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将晨边的创始人艾伦•科尔•泰勒(Allan Kerr Taylor)的故事画成一幅大型超现实壁画。

“艾伦16岁时在阿尔伯特山买下了一块270亩的荒地,那里常年淹水,寸草不生,艾伦的兄弟们认为他疯了,还开玩笑地给艾伦起了个绰号叫“晨边”(Morningside),这个名字来自爱丁堡郊区一个著名的精神病院。

为了证明财富青睐勇敢者,艾伦将他的财产扩大到500英亩,投资木材,并当选为议员和主席,在该地区修建铁路和公路。

1865年,他成功出售了自己的第一批120套别墅,并将这片颇受欢迎的郊区正式命名为晨边区。”

啤酒龙头和管道被涂上色彩鲜艳的漆,给酒馆增添了活力和光泽,给人以玩味和温暖。整个效果是轻松而前卫的,与晨边区野性的特点达成一致。

室内设计师托尼•布兰德索(Toni Brandso)说:“晨边区有各种各样的住宅、工业和历史建筑,但是却缺乏社区融合,当我们将350平方米的厂房改造成一个温暖的、有质感的空间时,当地的历史就立刻呈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的重点是创造一个舒适简单的地方。”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orningside Tavern

设计团队:Material Creative设计事务所

地区:新西兰,奥克兰

年份:2018

摄影:Sam Hartn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