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repa坐落在一个整洁的13平方米的店面内,是由Plutarco设计的一个小餐吧酒吧。Plutarco是一家马德里工作室,以一位希腊哲学家的名字命名。

为了提供全方位的体验,建筑师将这里的厨房、酒吧、绉布架和座位布置在了一个紧凑的空间里。

▲半透明玻璃隔板

▲被隔开的后厨

▲酒架和酒架上的酒

▲烤饼热盘

涂漆的克莱茵蓝色框架分隔了空间,作为柜台上的遮阳篷,并创建了酒吧的瓶架结构。有质感的玻璃隔断掩盖了厨房和烤制煎饼过程中更混乱的一面,而薄饼的热盘仍然放在前台,使得制作美食最重要的过程得以被看见。柜台侧面的镜子扩大了小尺寸的空间,并为顾客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

彩虹吧台

台面可能是La Crepa最引人注目的特色。由回收塑料制成的彩虹,它既是一种糖果色的梦想,也是一种环保的态度。该表面具有很强的耐热性,使其可以安全放置热盘和餐盘。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La Crepa

项目地址:西班牙,马德里,Vallehermoso市场36号

设计师:Plut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