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MIA瑜珈工作室,由CROSBY工作室设计。

由艺术家兼建筑师哈里•努里耶夫(Harry Nuriev)创立的莫斯科和纽约克洛斯比工作室(Crosby Studios)设计的瑜伽工作室,灵感来自糖果的色调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地板

▲前台

▲休息室

▲卫生间

▲更衣室

▲浴室

工作室的特色颜色是奶油开心果,适用于瑜伽工作室的地板,也适用于前台、更衣室长椅和浴室。绿色对于练习瑜伽的人来说会是一种更舒服的色调。

▲拱形窗户

▲被框起来的白墙

米娅瑜伽工作室的白墙和拱形窗户用细细的黑色线条框了起来,这给人一种卡通、波普艺术的感觉。

 

▲黑色的瑜伽垫和挂钩

瑜伽垫和配饰也都是黑色的。

带有绿色长毛绒长椅的咖啡厅式休息室里有木地板,空间的其他地方都是干净的白色。

在Nuriev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极简主义方法,在这种方法中,一种独特的,有时明亮,有时柔和的颜色,表达设计师在每种情况下追求的东西。

 

他以一种轻盈的手法处理室内,勾勒出轮廓,并在整个薄荷色调中配黑色框线,唤起新鲜感和平静感,而不是试图将注意力吸引到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