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职业滑雪手成为米其林星级厨师的Akira Back,他出生于首尔,但在阿斯彭长大,他希望自己的第一家加拿大餐厅位于多伦多新开的碧莎酒店,这些想法全部来自于他的不拘一格,富有冒险精神的背景。不仅如此,他还要让食客们进行一次充满思想的探险,包括口味和其他感官。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多伦多夜生活和餐厅经理以及碧莎酒店的老板Charles Khabouth求助于这家超豪华酒店的长期合作者兼设计师Alessandro Munge,以传达Akira Back脑海中想象的始于华丽的楼梯,充满金箔墙面装饰和雕塑海湾照明等迷人之旅。

Munge在147个座位的空间内创造了一种多层的明暗光体验,“每次都邀请客人以不同的方式在餐厅中享受,”他说。他首先采用各种触感饰面处理的纹理黑碳色调,包括人造革大理石桌和爬虫装饰软垫。在主要用餐空间里,对日本文化的理解受寿司板启发而成的火柴墙的形式,寿司板是一种具有百年历史的木制装饰技术。在空间的另一边是一个寿司店,从地板到天花板的黄金制成的黄铜卷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然而,最突出的是主餐厅里波涛汹涌的天花板海湾,上面有重叠的手绘靛蓝花瓣,带有金色的点缀,还有一个悬挂的、起伏的移动装置,上面装有Back妈妈亲自画上去的水彩。Munge说,“使这个空间不仅仅是另一家餐厅,更可以称之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