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家Lucy Sparrow在这个模拟超市中展示了模糊的寿司卷和可爱的鳄梨,其中包含超过31,000种毛毡杂货。

Sparrow Mart超市位于The Standard  酒店,占据了洛杉矶市中心的一座中世纪建筑,是该艺术家的第五个大型装置。之前的项目包括伦敦Soho的一家性玩具店和伦敦东区的一家商店。

Sparrow的最新展示是在一个260平方米的空间里放满了31000件毛绒的超市物品,包括水果和蔬菜、谷物盒和毛毡自动取款机,这些物品都可以买到。

为了复制20世纪80年代超市的鲜艳风格,商店里的产品价格从一包口香糖大约4英镑(5美元)到一包猪排6英镑(7.45美元)不等。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对来自大西洋彼岸的异国情调以及彩色的光芒而感到着迷,” Sparrow说。

“这道彩色的光芒来自于洛杉矶,让我这个在衰退后的英国长大的孩子似乎感受到了如此神话般的地方,并且极大地影响了我的艺术实践,”她继续说道。

根据艺术家的视频采访,Sparrow在一年的时间里与五位助手一起制作了商店里的所有商品,并用毛毡和馅料缝在一起。一些产品装满了豆子,以更好地代表实际食品的重量。例如,猪排用豆子加重,以模仿一块肉的重量。

在其他商品如水果和蔬菜上都戴着笑脸,而包装好的商品则是由Sparrow自己手绘的。

为了配合安装标准,还创建了一个可定制的食品项目菜单,以配合毛毡产品,包括酒店的招牌月亮派。“感谢The Standard,Downtown的精彩团队,感觉终于回到了无限可能和色彩的城市,”Sparrow说道。

对于她去年夏天在标准纽约工厂举办的名为8’Till Late的展览,Sparrow在便利店里制作了9,000件手工制品,从熟食到香烟。这个展览很受欢迎,因为商品售罄而提前九天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