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司Neil Logan Architect为Supreme街头服饰品牌在纽约翻新了一个仓库,并在后面放了一个独立的滑板碗池。

布鲁克林最高商店(Supreme Store Brooklyn)位于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社区,位于一幢以前用来运送卡车的仓库里。

当地的尼尔·洛根建筑师事务所主导了室内设计,将砖墙暴露在外,包括一系列的大天窗,将光线引入工业风格的空间。

这个商店兼滑板公园占地2,938平方英尺(合平方米),前面有一个开放式的零售区,后面还有一个储物区和滑板区。

这个独立的滑板是由美国艺术团体Simparch的Steven Bladgett设计的,它是用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定制的。这个建筑的外围有一系列红色的杆子支撑着,为滑板者提供足够的高度,让他们可以掉到碗池里,也为下面的试衣间提供了空间。

一份美国滑板杂志和一份芬兰报纸称,滑板碗池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在滑板上表演特技的设备,是建筑师阿尔瓦·阿尔托(Alvar Aalto)在上世纪30年代意外发明的,设计是游泳池。

去年,Supreme还更新了Aalto的一些经典现代家具——包括凳子60和400个坦克扶手椅——采用了新的图案和室内装饰。

在布鲁克林商店,洛根用一大块玻璃替换了现有的车库门,创造了新的店面。“明显的设计特点被抑制,以支持‘几乎没有’的方法,”工作室说。

里面的砖墙被清理干净了,但几十年的油漆层基本上完好无损。其他增加包括水泥地板和白色混凝土墙在前面的零售区域。

半透明的面料隐藏在后面角落的仓库里,而金属强化的面料构成了更衣室。

Supreme于1994年在纽约创立,是一家滑板、时尚和服饰品牌,之后获得了一批狂热的追随者。它在洛杉矶费尔法克斯大街(Fairfax Avenue)的商店,也有一个类似于布鲁克林区的滑板碗池,而巴黎的前哨则坐落在一幢老建筑里,白色的表面和被布林克沃斯(Brinkworth)翻修过的天窗都是白色的。

图片来自于Dean Kauf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