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工作室“Tacklebox”已经在华盛顿特区的一家商店里为护肤品牌伊索预言提供了100年的回收棒。

作为该品牌在美国首都的第二个据点,该品牌已在历史悠久的乔治敦海滨区(Georgetown)占地900平方英尺(84平方米)。

伊索寓言之前在纽约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station)用1000多本《纽约时报》设计了一个“伊索寓言亭”(Aesop’s kiosk)亭,并在欧文(OWEN)精品店的肉库区(Meatpacking district)内设了25000个棕色纸袋。

由设计师杰里米·巴伯(Jeremy Barbour)领导的工作室再次选择在华盛顿特区的这个零售空间回收大量材料。

研究小组取走了三万根南方松枝——传统上用于在乔治城的烟草仓库里晾干树叶——并把它们改造成墙的覆盖物。

各个矩形截面的杆被切割成不均匀的马赛克分布在角部的东壁上,创造出一个“动态的涟漪表面”。

“这个设计是由当地的传统所定义的,将独特的视觉语言和唤起人回忆的物质结合在一起,将商店融入到周边的肌理中。”

头发和护肤品用的镀粉钢制展示盒刺穿了木瓦的墙壁。

这些面部凹陷在空间的中心——在伊索寓言的世界各地的许多商店中都有发现,用于测试商品。

在这里,深色的洗脸盆被安置在一个同样由南松制成的平台内。

“这些容器象征着该遗址独特的水体历史,包括附近的天然泉水,对当地的工业产生了影响。”

在两个面向街道的立面上,玻璃几乎达到了从地面到天花板的高度,允许大量的自然光进入空间。

伊索的目标是让每一家店铺看起来都与众不同,并与国际上的众多设计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