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手推车在这家位于洛杉矶Browns Fashion 快闪店中被重新用作展示服装的工具,这是伦敦工作室Brinkworth创建的品牌在英国以外的第一个零售空间。

Brinkworth团队打算在位于伦敦东区的日落大道上的Fred Segal商店内,为Browns Fashion 快闪店营造气氛。

由于时间紧迫,因此团队设计了一个简单的概念,既要确保视觉冲击,还需允许快速周转。

“设计和生产八周居住时间的快速时间框架激发了最终结果,”Brinkworth在项目描述中说。

一套通常用于在仓库周围移动重物的手推车,将其特别定制并且用于多种目的。他们的把手成为用于悬挂服装的导轨,而平底座则提供用于展示包等配件的平台。

在正面,大片彩色丙烯酸坐在金属框架上,倾斜一个小角度。这些面板既是服装的背景,也是商店釉面正面的窗口展示,展示了品牌名称。

手推车都坐在轮子上,因此可以根据需要轻松移动和重新排列。

为了与工业主题保持一致,轻质模块化搁架在商店的混凝土墙上创造了一个额外的展示。

鞋子和手提包放在深灰色储物单元上的斑点泡沫块,塑料层和大块混凝土块上。

参考东伦敦商店的颜色和纹理调色板,一系列豪华和实用的板材简单地放置在定制的工业手推车和货架内,以创造出令人愉快和意想不到的背景和显示器组合。

店中的还有其他不寻常的设计特征,包括圆柱形更衣室,由高八层纸板管制成,采用八字形布局。深蓝色的窗帘在占用时可以封闭结构中的空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