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位居沈阳青年大街的一线写字楼高层,项目主体功能为企业办公与美容 SPA 会所结合的综合型空间,在主功能基础上结合会员中心的商务聚会、会员培训、 等多元互动功能。 

大厦高层俯瞰城市的无敌景观,设计将自然阳光及城市景观带入,呈现出室内空 间和自然景观交织的视觉感。设计秉承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探究,结合品牌文化和 东方哲学,打造出自然富有生机的东方美学 SPA 国际会所。 

项目运用山水与人文场景,翠松、镜水及长夜星空的天花塑造,营造出适意自在的自然旋律,表达了东方美学的意境形态。

大堂一角少女雕塑“仰望”在摄影师 的镜头下,倒影在水池中形成互动,点点涟漪,一幅青春逝水年华的画境记录着品牌的美丽宣言。

通过四扇屏风门在大厅空间向休闲区的延伸,大厅通透而明亮, 空气与绿色从内部的大堂穿过,在空间之间自由流淌,设计将其空间兼具舒适性 和创意启发环境提供商业可能,打造灵活、互动的会员休闲空间——“城市会客厅”。

SPA 厢房与中医五行养生文化结合,门口的苔藓绿植创造出自然意境,黯然生机仿佛游走在林荫中享受着一份原始自然的气息,将自然健康的精神注入会 所空间,有了美的升华,有了自然诗意的浸染,悄然声息感动着每一个宾客。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沈阳东方美SPA会所

项目地址:沈阳青年路大街

项目面积:2000平方米

事务所:风亚设计

完成年: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