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

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

设计和建造雀巢零售合作中心(NRCC)的项目是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因为这其中包括在中国北京的一个“企业总部基地”的地方按比例模拟了一个便利店,一个小商店和超市场,以及一个3D投影室和一个20个座位多媒体会议室,这个空间有300平米。

Inkmason的设计团队与雀巢合作多年。他们的优势是了解企业的核心价值。在NRCC,成功的因素是展示雀巢公司的核心价值,而且同样重要的是,以展示公司的创新性和前瞻性的思维,在它的全球最大的市场。

NRCC描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协作工具,以满足不同的雀巢业务部门。一个公司战略的关键要素是加强业务部门之间的协作零售。

Inkmason的灵感来自雀巢的产品。通过的液体饮料,例如水,牛奶,咖啡,本身的内部转移到迎合一个有限的空间内的所有提到的功能的紧凑和灵活的协作环境expressingthe流动性。在入口处,标志和图形墙,也Inkmason设计,捕捉访问者的注意力与温馨哇因素,引导参观者进入不同的功能空间与曲线墙面图案从大堂延伸。

该项目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由于它的开放,来访的日程一直被完全几乎每天都订了雀巢的合作伙伴和嘉宾。

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02 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03 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04 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05 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06 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07 Nestle-Retail-Collaboration-Centre-by-inkmason-Beijing-China-08

Hioffice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