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2014-intro

2014年11月26日,第13届韩国首尔设计节拉开帷幕。首尔设计节是韩国著名机构Design House为推动韩国设计产业发展而组织规划的设计盛会。每年设计节接待国际国内游客超过7万人。

首尔设计节官网: http://designfestival.co.kr

从2002年开始举办的首尔设计节是新时代设计汇聚的平台,活动期间国内外明星&设计师新秀、设计界的代表品牌及业内专门的公司,都汇集到首尔,和大家一起推陈出新,打造出令赞叹的设计杰作。

首尔设计节集中了韩国时下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团队和设计品牌,今年设计节将推出4个大型主题展览,而每年的设计节的展览中都会出现许多被设计爱好者喜爱的潮流单品。

2014年首尔设计节会有哪些设计产品参展呢?《Hi设计》小编为此专门搜集整理了部分参展作品,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d-Rising 台灯

lampidentity(2) sitdown1 sitdown2 sitdown3 sitdown4

Jinil Park

2.-Drawing-series-armchair1-723x1024 2.-Drawing-series-armchair2-723x1024 2.-Drawing-series-armchair-detail-cut-1024x723DORA  CD-PLAYER (CD播放机)11 22 44 55 66 rc

Eun Young Kang 设计作品

thum_pd_block_03 thum_pd_block_04 thum_pd_block_05 thum_pd_block02 thum_pd_cube_02 thum_pd_cube_03 thum_pd_cube_04 thum_pd_cube_05

PUREMOLD 灯具

1pg 1po 1ps 1pv

Hoosdesign 红色麋鹿 小置物架

韩国设计师Je Sung Park为品牌W-Works所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