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同的时代,媒体间的结合,展示了不同的内容。来自韩国的urbantainer团队设计出一间“media room”,专门用来举办阿迪达斯三叶草EQT运动鞋展。在上世纪90年代,阿迪达斯推出的EQT:EQUIPMENT产品系列的推出为品牌未来的坐标奠定了基础。他们的口号很好地捕捉到了他们未来的本质:“Everything that is essential. Nothing that is not”。这次展览为了庆祝EQT被引进到韩国,并推进其理念与情感和感官体验的创意作品和媒体装置之间的交流。

媒体室

在Braun tube TV和8mm胶片上呈现的视频,以及显示过去的和现有的与EQT的开发相关的视觉内容,都是通过像beam投影仪这样的新技术来实现的。

档案塔

 

中心空间的档案塔象征着EQT设计哲学的连续性,在不断变化的时代中像岩石一样坚如磐石。高11米的透明塔是用玻璃和丙烯酸制成的,只有一个大胆的EQT打印,只有从一个特定的角度才能看得见。这座塔被分成两部分,分别展示了90年代和2000年代的EQT鞋。整体的体验受到了他们时代的主要色彩,传统的“sub – green”和当代“turbo red”的照明装置的鼓励,它们逐渐相互转换,从而代表了过去的时间流动。

塔下的桌子提供了90年代的EQT目录和广告。 为了体验经验,展示了随身听,游戏机和CDP等时代的标志性作品。此外,在beam投影仪上播放的视频显示了最新的EQT产品,并进一步深入到产品细节,将EQT系列当时与现在的时间点进一步连接起来。

过去及现在照片展

在图片展中,两位标志性摄影师的作品突出了EQT的基本价值和意义。虽然Lawrence Watson的照片生动地揭示了90年代EQT诞生时的文化敏感性,但当代的视觉形象是由Juergen Teller的作品所代表。参展摄影作品全部镶嵌在白色相框中并用吊索悬挂起来,这种设置让人联想到图片库中的白色外框。

序列空间

EQT的发展背后是时代的潮流,而今天创新的挑战是一种更深层的哲学,它没有改变。在序列空间中,这一哲学被分为三个部分,“EQT的诞生”,“变化的时间”,“EQT的新挑战”,并在三个空间分离的舞台集合中呈现。第四个房间展示了过去和现在连接首尔的总体主题。这种空间体验是由一种以互补色“sub – green”和“turbo red”为标志的照明装置来增强的,它象征着EQT的理念,它是在过去构想出来的,而今天的技术有助于将EQT推进到现在。

文化体验

为了完成参观者的旅程并加深对展览的叙述,作品是与韩国艺术家合作创作的。 DJ Soulscape策划并展出了90年代的经典嘻哈专辑,参观者可以在一个大型的转盘装置上混合曲目。 Young Jin Kim的作品除了展出画作之外,还可以在以画家新作品为背景的照片墙上拍照。

快闪店

一家推出最新的EQT运动鞋的移动快闪店,让游客有机会接触到完整的收藏品和购买物品。在内部,各种各样的服务,比如专门定制的运动鞋和擦鞋亭,确保参观者对所有东西的需求都得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