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蚝翅06年始于宁波,从不起眼的街边小店发展到品牌连锁,一直深受夜行一族的喜爱,慕名而来的人群往往乐意等上几小时,几箱啤酒、一打打烧烤伴随着朋友间的高谈阔论,任由味蕾肆意欢愉。

设计师通过描黑留白拓展到三维立体在空间中,调节视觉感受上的三维空间感,借用不同角度的几何错位,或形成高低差异,或营造深浅远近的意境,打造一种“疏可跑马,密不走风”的布局。

空间风格元素的主题是海岸,通过船桨,锚绳,渔网,船头,礁石上贝壳抽象与具象的形态来呈现海岸意境,空间区块分割为大厅区和包厢区,用三角几何贯穿到顶的形态来作为区域隔断,使食客有一定的就餐私密性,又如漂流中的钢琴,谱写着一曲海岸渔调。

包厢区通过用黑色铝板镂空半腰护墙来比作“蜂窝煤”,顶上的悬挂船桨,仿佛人民喜获猎物围炉而坐来品尝海味美食。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蚝翅海鲜烧烤餐饮店

项目地点:宁波市镇海区吾悦广场

建筑面积:320平方

项目周期:2017.9-2017.11

设计单位:宁波禾公社空间设计事务所

主创设计:胡秦玮

设计团队:陈泽民

摄影师: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