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cor miami是建筑、室内和景观设计的为期15天展览会。Casacor miami由cosentino与swire公司合作开发,由布里克尔市中心大楼提供,这是Casacor miami返回迈阿密艺术周的第二年。作为国际家居设计领域的设计和工艺供应商,卡萨科迈阿密汇集了国际和当地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景观设计师名册,以展示他们的标志性风格,以及最新的室内家具、艺术、色彩趋势、纺织品、照明、家居配件和全球文化。

在这15天的展出期间,人们不仅仅可以看到当地与国际大牌设计师的空间设计,游客们也可以开发自己的创意来设计他们自己的生活空间。 “展览的灵感来自于迈阿密的城市基础设施,”这是卡萨科尔·迈阿密2018馆长杰西卡·阿科斯塔-鲁比奥的理念。

展览的主题是植根于自然,把自然环境的能量带到城市中心的繁华空间中。在激发平静、平衡和灵感的时刻,从而鼓励宾客在宽松的空间内融入环境。迈阿密已经成为设计和艺术的一个极其重要的中心,这项展会非常高兴通过与最知名和最新出现的设计专业人士的合作,将世界级的设计汇聚在一起,继续展示这个城市的原创性。

展览的主题是植根于自然,把自然环境的能量带到城市中心的繁华空间中。表演将激发平静、平衡和灵感的时刻,从而鼓励宾客在宽松的空间内融入环境。整个设计的颜色-黄色、蓝色、绿色和紫色-参照迈阿密的水、阳光、植被和香精 克里斯·坦布雷洛/空间意象 在布莱克勒市中心700号布莱克勒大道大楼的两层楼上,游客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微环境,从科技、现代主义到自然主义。

收藏品的范围从镜子费尔南多Mangalelo,到吊床加布里埃康尼尔德贝萨克 克里斯·坦布雷洛/空间意象,同时今年在卡萨科迈阿密展出的还有设计师费尔南多·马斯特兰格洛和汉娜·马丁共同策划的展览,这个展览聚焦了各大青年设计师,是一个青年设计师的展出平台。同时去年在纽约首次亮相的优秀展品也是首次带到了迈阿密。

主要展示作品:

“wild violet”的艺术介入蜿蜒在展览空间墙上 –珍妮·坎多/娜塔莉娅·詹南杰利

“海拔装饰”是古典时代训练场馆的现代化装潢–image by kris tamburello / space by moniomi

《纯净水2015-2018》精选石材

展品包括纺织品、家具、照明和雕塑 kris tamburello/space的影像

这个装置汇集了创作者的想法,他们的作品反映了后工业时代对材料的思考。

 

项目信息—

名称:CASACOR miami

地点: Brickell avenue building

完成时间: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