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的主要橱窗,梅尔森•爱马仕(Maison Hermes)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景观。不仅是在东京这家旗舰店的当代建筑、令人垂涎的商品、或吸引大批观众前来参观的旋转展览项目,还有无数令人惊叹的橱窗装置。目前的这款名为supa itazura pen(英文名为“super naughty pen”)的钢笔由法国设计师兼艺术家朱利安·阿莫鲁(Julien Amouroux)创作。经过物理和数学的学习,Amouroux进入了艺术学校,结果是一个完全不同但成功的职业道路。Hermes委托Amouroux设计橱窗装置,作为2018年Let’s Play主题的一部分。他在纸上画画的时候,引用了自己的青春,用彩色蜡笔描绘出梦幻世界。梅尔森•爱马仕(Maison Hermes)位于底楼的商店橱窗里的每一扇窗户,都变成了阿姆鲁(Amouroux)色彩斑斓的画作的画布,也是这家法国奢侈品牌最新产品系列的背景。

在这橱窗里一支支笔在门头上倒放,下出五彩斑斓的的雨,左边的人宁愿将自己淹没也要护得香包周全,右边则是撑起一把伞,好像在享受这七彩的雨滴。当你踏进店面的那一刻是否感受到了来自设计师的色彩斑斓呢?当你路过这样一面橱窗时一定会驻足好好欣赏一番,好好感受来自爱马仕的乐趣。

爱马仕的橱窗就像一部有故事的静态电影,而我们透过橱窗看见了属于爱马仕独有的世界观。同时也看到了设计师的梦幻世界。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