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酒厂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布尔诺,是一个联合办公的场所,其特色是未完工的墙壁、老化的天花板横梁和废弃的电梯井里的一个酒吧

当地的建筑工作室Kogaa改造了一个以前的酿酒厂,创造了这个工作空间,但是决定保持建筑的大部分不变。

它是建筑师发起的第一个社会企业项目,旨在改造废弃或腐烂的建筑。

这家酒厂最初由19世纪早期的一个犹太家庭经营,后来基本上被毁,并将被拆除。但是,Kogaa提出了让建筑重新焕发生机的想法。

Kogaa的创始合伙人Alexandra Georgescu说:“我们有一个关于这个地方如何运作的设想,但我们负担不起马上重建它的费用,因此我们从最小空间的实际重建开始”。

“我们不仅仅是一个修复过程,还开展了工作,以突出建筑的可识别和独特的功能,”她补充说。

这种做法始于拆除建筑物的第二层和第三层之间的天花板,形成一个双层高的空间,可用于讲座,工作坊或其他演示,具体取决于游客的要求。

前三层现在作为夹层,一些部分由瓦楞聚碳酸酯塑料板组成,以建立私人办公室。

酿酒厂的成长和变化过程发生了,而且仍在逐步发生。它直接受到当地市场及其需求的影响。Georgescu解释说。

除了保留酒厂的金属窗框和地砖,建筑师们还保留了几面墙。最初的电梯小屋现在是一个酒吧,通往一个室外庭院,游客可以在那里坐下来放松。

整个建筑的装饰一直都很简单——大部分房间都有架子,还有用木材制成的不规则的粉红色桌子,这些桌子是从过去的装置或展览中回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