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green_05

位于沃尔夫斯堡大众 Autostadt 主题乐园中的 Level Green 展示空间,由德国顶尖互动设计公司 ART + COM 带来的媒体空间与互动装置设计。

levelgreen_13

可持续性发展——尽管在经济、生态、社会等领域的讨论无处不在,它却始终是一个模糊抽象的名词。然而在 Level Green 展示空间中,ART+COM 出色的诠释了关于可持续性发展的一系列复杂概念,并将其转化为有形展示手段。

levelgreen_12

在 Level Green 展示空间,参观者可以了解气候变化的后果,可持续性发展对于经济和社会的重要性,未来的流动性概念以及大众公司针对可持续性发展的具体措施。

levelgreen_01

在占地约1000平方米,分为六个主题展区的展示空间中,共有25个媒体展品,以积极的互动形式吸引参观者参与不同话题,让每个人发现自己可以为可持续性发展采取做法。

levelgreen_02

levelgreen_04

levelgreen_03

媒体形式无缝结合到由 J. MAYER H 设计的展示空间内部结构中,数据雕塑,可视化背景和真实数字,使参观者更容易理解并进行比对。互动媒体墙揭开了整个主题,参观者以触摸的形式访问数据,了解概况之后可以决定访问深度以及哪些需要了解的话题。互动装置进一步反映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并探寻可持续性发展问题的答案。

levelgreen_11

levelgreen_10

levelgreen_08

levelgreen_07

levelgreen_06

Atelier-Exquise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