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名叫FIXX男士理发店开在上海陕西北路,从外部看,这里更像一个街头仓库,个性的金属门头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家理发店。红色透明玻璃门又给店铺增添了一股迷幻色彩,虽然是家理发店,但它还能喝酒,蹦迪,买衣服,买首饰,打游戏

他的主理人LUCE也运营着地下音乐厂牌SHFT。正因如此FIXX拥有很多街头的元素,透明的收银台可以看到很多钱散落在内,墙上挂着标价牌,这里更像是一个自主结账的银行柜台。

把等候区做成了公交车站,等候的人还可以在这里打游戏。公交站内的显示屏还可移动,移开之后这里还可以变身轰趴DJ台。

墙上还有一扇银行金库的大门,饰品展示区在角落里,店内的椅子像极了街机店。

每一个来这剪头的人都会感受到来自街头的放松。而打开墙上的那扇金库大门,里面藏的是SHFT厂牌的办公室。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FIXX

项目地点:上海陕西北路

场地面积:100平方

设计类型:理发店设计

设计单位:间禾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网站:jh-architectur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