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这家酒吧深夜开始营业并以NOX命名,NOX在希腊神话中是夜之女神的意思,主理人Smion以此命名是期望这家Club像NOX一样,掌管着黑夜,让成都这一代年老人在NOX找到属于本人的光辉。

NOX前身是保利中心大名鼎鼎的NASA,成都地下嘻哈音乐的地标之一、trap拥护者们的聚集地。NOX最经典的一句话是“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所以设计师在给NOX设计了一个宛如黑洞强大的吸引力撕裂空间的入口,希望每晚纯正的地下的音乐如同宇宙的黑洞一般,所有一切都会吸引而来。

整体空间没有华丽的材料。水泥,钢铁,霓虹玻璃管,昏鸦的舞池里没有时间的概念,所有的注意力都会集中在耳朵,而视觉没有固定的景象,没有背景墙,没有装饰画,只有随时跟着音乐节奏变化的追光和频闪,使得感官得到最大的刺激。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NOX

项目地点:成都339地下1层

场地面积:1200平方

设计类型:酒吧室内设计

设计单位:间禾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网站:jh-architectur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