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市中心的艺术区Row DTLA经营了一段时间的快闪巧克力店后,巧克力师克里斯汀·苏尔·萨里奥兹(Christine Sull Sarioz)2018年秋天在加州卡尔弗市(Culver City)的威尼斯大道9414号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米拉巧克力店

从纽约搬到洛杉矶后,她花了三年时间学习了有关巧克力的一切。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Sull Sarioz被国际巧克力沙龙(International Chocolate Salon)宣布为五星大奖巧克力大师,她的血橙巧克力棒、黑芝麻焦糖Bon Bon和榛子Bon Bon获得了2018年国际巧克力大奖的银牌。

Sull Sarioz将她在美术和装饰艺术方面的领悟与她对巧克力的热爱相结合。店铺的包豪斯美学则由创意总监Goktug Sarioz策划,这让甜品店看起来更像是珠宝精品店与艺术画廊的结合。

精品巧克力店的前面是零售区,后面是一个完整的生产制作空间。这意味着客人可以在享受下午美妙时光的同时观看巧克力和甜点的制作。他们模仿酒吧在入口的一面墙上配备了一个定制的Bang & Olufsen扬声器,几何形状的巧克力和糖果都在半透明墙壁后的房间里制作完成。

从香槟到皇家基尔和曼哈顿鸡尾酒,从土耳其咖啡巧克力糖到点缀有粉红色海盐的覆盆子杏仁巧克力,哑光黑色的包装和镀金的细节在任何场合都将是一个受欢迎的焦点。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illa Chocolates

设计师:Christine Sull Sarioz,  Goktug Sarioz

地址:9414 Venice Boulevard, Culver City, CA 90232

年份: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