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南加州的独特的成人活动中心是用来帮助阿尔茨海默氏症及其他痴呆症患者恢复他们的旧时记忆。该项目被恰当地命名为“城镇广场”,是一个安全的室内环境,模仿了20世纪50年代的城市环境。参与者在看护者的引导下,可以进入这些拥有老式店面、复古招牌的店铺参与活动。

“城镇广场”是乔治·g·格伦纳·阿尔茨海默氏症家庭中心(george g. glenner alzheimer’s family centers)和他们投资人合作的成果,他们将为加州chula vista市的第一个城镇广场以及未来所有城镇广场设施提供护理人员。“城市广场”旨在用怀旧疗法——让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及其他痴呆症患者置身于过去的场景,来激发他们的记忆。

14个店铺画面唤起了大多数参与者(现在已经七八十岁了)还是年轻人的时代记忆,包括围绕中心绿地布置的五十年代的餐厅、宠物店、电影院、图书馆和博物馆等。参与者可以在一家正宗的20世纪50年代风格的餐厅吃一顿热腾腾的午餐,然后在另一家餐厅享受老式黑白电影和老式爆米花,在现场沙龙做发型,或者摆弄一辆1959年的福特雷鸟车。这种独一无二的、互动的环境旨在帮助这些人捕捉旧时生活的一部分,并保护他们的认知功能,最终使他们感到平静、自信和安全。

“城镇广场”的目的是提高老人们的记忆力并创造一个令人兴奋的、身临其境且安全的环境 ,让即使在工人阶级家庭患有痴呆症的老年人也能负担得起,“城镇广场”的创造者Scott 解释说,“这次实践充分反应了我们在阿尔茨海默氏症护理方面的丰富历史和对家庭护理人员的支持的重要性,我们提供的个性化护理对它的成功同样不可或缺。”

我们都很清楚,阿尔茨海默氏症和痴呆症患者的数量在持续增长,照顾他们的挑战难度也在增加。他们成年的子女也在想方设法减少父母的经济负担,当他们工作或需要休息的日子里,像格伦纳镇广场这样的护理中心将帮助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父母。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town square

面积:836平方米

年份:2018

地址:加利福尼亚

图片:Senior Hel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