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店位于曼谷最有名的购物中心“暹罗广场”。HUUU !一直专注于从世界各地挑选出奢华的异国情调和超高质量的色调。零售分为3层,分别为2层的生活方式空间、3层的复古森林和4层的办公空间。

每一层楼都有自己的产品和功能设计。这个设计的核心概念是“”。就像人眼睛的简单形状一样,专注,无限,可转动并且完整。我们分析了这个圆作为示意,看看这个圆的形状如何影响我们眼睛的感知。

在二楼,相对于环境入口、暹罗广场街和丽都剧院的复杂性对比,纯白的PU地板会更吸引行人的眼球。这种钢化玻璃搁板呈圆形边界,并在其上方显示产品。

不锈钢拱顶以折射方向放置,分布产品分区,并沿空间墙壁上的反射镜扩展整个结构。顾客佩戴太阳镜的时候可以利用镜子查看佩戴后的整体形象。从拱墙向外延伸,在上方安装了c线结构,作为天花板的骨架,创造了上层的空间。天然的黑石放在空间中央突出显示,与水平镜面融合,像一张均匀的桌子,分割了彼此之间的联系。

在三楼,灯光变得温暖。把这种感觉带回到一种全新的怀旧氛围。以金色、单色大理石、深色木材和橄榄绿为特色的复古材料。柜体的展示不断重复,圆形的空间里可以一个一个的展示,代表了复古太阳镜的个性。柱状显示在空间的中间,呈垂直方向的分解圆形状,并能够围绕自身旋转。圆形碎块大理石地板作为支撑,在对称透视图中强调每列显示的边界。

▲分析图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HUUU! Store

设计师:AA+A

地点:Siam Square Soi 3,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面积:144.0平方米

项目:2018

摄影:VARP

制造商:Lamitak S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