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意大利餐厅伦敦建筑工作室Red Deer设计,室内采用柔和的绿色白色条纹,向这家餐厅的姊妹企业致敬——Soho熟食店(Soho delicatessen Lina Stores)。

Lina Stores restaurant是第一家扩展熟食店,1944年在伦敦西区开业。

这家有着75年历史的“Soho机构”以其淡绿白相间的天篷和内部装饰而闻名。当Red Deer被该公司的投资者白兔基金(White Rabbit Fund)联系来接手这个项目时,该公司很想了解这个配色方案。

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莱昂内尔·雷·德·阿祖阿(Lionel Real de Azua)希望,这种连续性将为这两家公司创造一种紧密的身份认同感。

团队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精确地确定绿色的阴影,多年来,绿色已经穿过商店的表面磨损和变色。

“我们试图从物质层面推断这个品牌是由什么组成的,而这与绿色和白色的条纹无关,”Real de Azua告诉Dezeen。

具体的绿色是有很多争议的。有那么多的色彩,”他说。“它们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进化的,所以我们对确切的绿色没有参考。”但我们在“莉娜绿”上达成了一致。

绿色条纹被应用于餐厅前面的遮阳篷和街道水平的瓷砖地板上。在这里,一排铺着绿色软垫的凳子沿着吧台边缘排列着一条拉丝铝边和一条白色台面。

在柜台后面的架子顶上,有几个字重复着这家店的创始人莉娜(Lina)的名字。

这幅由伦敦设计机构“中间的一切”(Everything in Between)开发的图形,还镶嵌在地下室卡拉拉(Carrara)大理石桌面上。

绿色水磨石的边缘环绕着这一层的奶油水磨石地板,突出了白色的桌面和色彩搭配。裸露的砖墙和刷过漆的石膏板赋予了底层质朴的外观,新的拱形天花板为用餐者营造了舒适的氛围。

Real de Azua说:“我们试着运用材料的调色板,所以有很多相同的视觉线索,但是整体的体验是不同的。”

“我们不想过于模仿,而是让调色板几乎融入到纹理中,这样你就有了标志性颜色和纹理墙壁的二元性。”

刷过的铝、钢和带肋的玻璃表面让人想起上世纪中叶的熟食店设计,还有从捷克工厂大楼里抢救出来的球形灯饰。

Red Deer,经营从办公室在伦敦、巴塞罗那和洛杉矶,完成餐厅预算£480000。

摄影:Mariell Lind Han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