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 Architects丹麦设计事务所 Menu合作为哥本哈根的Cofoco餐厅创造了一个充满浪漫和乡村气息的独特城市餐厅。 Höst是浪漫主义与现代主义冲突的体现,一个由多个故事交织和关联的空间,为所有感官形成一个启发性的优美的世界。

一个明显且反复出现的特征是元素的并列。 Höst将质朴进一步简单化,乡村和城市、过去和现代,北欧烹饪的的美学在Höst得到一种高契合的呈现。在厨房里,传统的食材与北欧美食的新特色结合在一起,餐厅里摆放了大量的绿色植物,毛毡和旧木板带来的温暖柔和的气氛。

此外,Norm大胆地进行了可持续的室内设计,实施了一些细节,比如手工制作的欧式托盘、老式复古灯具,甚至还有旧医院的窗户。

Norm和Menu专门为Höst设计和制作了新的餐具,如果你深入观察,你会发现一个隐藏着北欧风的世界。现代性和互动性在新的餐具中明显呈现。众多的部件、材料和颜色提供了无数的可能性和表达方式,当你翻转餐具,你会发现餐厅的网址(www.newnorm.dk),这是一个充满灵感的世界,在情绪、设计、产品和食谱里,一切都充满了明显的北欧风。

在整个餐厅和新餐具中发现的一系列共生关系的并置,定义了什么是“新北欧风”:一种植根于传统并不断进步的永恒美学。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Höst餐厅

设计团队:Menu、Norm Architects

地址:丹麦,哥本哈根

年份:2018

摄影:Jona Bjerre-Poul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