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Plech和Henry Wielgus把他们在布拉格设计的新酒吧dvojka比作一个工作室或者老式冰箱店。他们一直以来都梦想拥有一家舒适的酒吧,现代风格和朋克复古风格在这里相互协调。

于是,电器、家具和几瓶打磨过的葡萄酒瓶被他们喷上哑光白漆,然后将漆洒在刚浇好的混凝土地面上。凳子围在一张不对称的桌子周围,桌子中央摆着一根白色蜡烛和一堆熔化的蜡。

设计元素本身可能看起来有点随意,但当它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工业化、机械化的静物氛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家具的选择、温暖的照明和地板的空间。所有元素的选择都是为了给人一种友好和亲密的感觉,提供一个纯净的单色色调。一个红色的霓虹灯歪斜地挂在一面裸露的砖墙上,提供了一个突出的色彩元素。

如果你仅仅是看照片,可能不知道酒瓶被藏在哪里,Plecháč 和Wielgus解释说,酒水饮料都被冷却在老式冰箱里,堆了近乎两个天花板的高度。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Wine Bar Dvojka

设计团队:Studio Jan Plecháč & Henry Wielgus

地址:捷克,布拉格

年份:2019

摄影:BoysPlay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