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喜欢这家餐厅的想法,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9年。意大利东北部古城乌迪内的Vitello d ‘Oro就是这样一家餐厅。乌迪内是一个从新石器时代就有人居住的小镇,所以尽管Vitello d ‘Oro是乌迪内最古老的餐馆,但它实际上只是一个年轻的餐馆。
乌迪内位于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之间的弗吕利-威尼斯朱利亚地区,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十字路口和贸易中心,见证了数十个民族和统治者、品味和风格、时尚和潮流。
但是,对美食的热爱渗透了整个地区,乌迪内就像许多其他意大利城市一样,被誉为该地区乃至整个意大利的烹饪之都。当地居民和游客都对这一地区的餐馆进行了尝试和测试。为了生存和发展,你必须非常优秀。

以Vitello d’oro为例,我们热爱它的年代和历史,但我们今天更喜欢它的是今年4月完成的优雅装修/修复。
迪贝纳多(Giorgio di Bernardo)是总部位于乌迪内的Visual Display S.r.l.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它仍然讲着老一代的语言,迎合着长期客户的需求,但它也考虑到了如今见多识广的国际烹饪高手的需求。
传奇性的服务,卓越的烹饪和创新。据餐厅老板马西米亚诺(Massimiliano)兄弟(厨师)和詹卢卡(maitre)萨比诺特(Sabinot)说,所有这些都需要到场。萨皮诺特家族与这家餐厅的关系始于1964年,当时安东尼奥·萨皮诺特(马西米利亚诺和吉安卢卡的父亲)开始在那里做服务员。

自1987年以来,安东尼奥和他的妻子吉利奥拉女士一直拥有该机构,1991年,两兄弟继承了该机构的管理权。
兄弟俩和设计师们一起工作了6个月,为他们两年多来一直在考虑的翻修找到了正确的设计平衡。迪贝纳多告诉我们,装修本身花了三个月时间才完成。他继续说,该项目包括对室内和部分外立面的全面翻新。他们在不做任何改动的情况下修复了建筑,并揭露了之前隐藏在石膏板层下的历史细节。

这包括发现第二个城墙,餐厅坐落在上面,现在是餐厅中庭的吸引点之一。

设计师恢复并保存了许多原有的元素,并让它们可见,包括威尼斯水磨石地板和大厅的木梁。
他们还特别注重照明,确保用专用的照明方案突出历史细节。

迪贝纳多列出了许多参与这个计画的当地公司,包括Moroso、Gervasoni、Tonon、Tabula、老爹和La Cividina。他还赞扬了许多熟练的工匠,包括Arredamenti Livon,他们为这个项目创造了所有定制的元素和家具。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Vitello d ‘Oro餐厅

面积:220平方米(2368平方英尺)的室内和110平方米(1184平方英尺)

位置:意大利乌迪内

可容纳人数:室外,可容纳100人,室外约60人

工作室:Visual Display S.r.l.

首席设计师:Giorgio di Berna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