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Vigo, Erbalunga Estudio运用色彩深度感知,给当地的墨西哥玉米饼店Sierra Madre带来正宗的墨西哥风味。

Sierra Madre Taqueria的所有者们认为,真实性是关键,因为它不仅能提供美食,还能提供经营场所。这家餐厅位于西班牙的维戈,远离墨西哥蒙特雷西北部地区,那里的菜肴风味浓郁,但在当地公司Erbalunga Estudio的帮助下,这家餐厅感觉传统上受到了城市的启发。

将熙熙攘攘的街食市场的活力带入103平方米的餐厅,Erbalunga Estudio设计了一种布局,利用从天花板下降的体积,创造出与街道交错的视线,模仿角落和十字路口的效果;它们也暗示了空间的高度比它本身要高。这些盒子由中密度纤维板制成,没有装饰,涂上了橄榄绿、芒果黄和深橙红色三种鲜艳色调中的一种。

“墨西哥是纯色的,”室内建筑师Arminda Espino Vera说。“但由于场地很小,我们只选择了三种代表这个想法的颜色,并将它们与木材进行对比,以降低强度。”

这个空间的另一个必要的概念是创建吸引人的路线和角落的座位区。通过这种方式模糊了餐厅座位的限制,陶瓷粘土格子尤其重要,因为它们产生透明度和不存在的深度,给一个更大但更亲密的空间氛围。

通过模糊的界限,引入尺度,建立不同环境的空间情境,在建筑内部创造了一个城市。一个“城市”有自己的品牌标识和自己的系统来征服空间,因为它的限制没有定义项目,空间可能会根据客户的喜好增长或减少。

埃斯皮诺维拉(Espino Vera)所指的木材是天然松树,它被用来建造一系列开放的网格装置,这些装置从天花板上掉落在五颜六色的盒子里。代表“街道的延续”,框架有一个适当的特别的外观,并与工业风格的灯串与暴露的电线和灯泡。

为了增加纹理和另一层视觉趣味,Erbalunga将三角形烤粘土制成的屏幕插入一些墙壁的部分。几何分区稍微模糊了视图,同时让光和阴影通过,提高了充满活力的氛围。

40的座位安排作为两个或四个表,略大的半私立亭组和休闲bar-height计数器与凳子在前面和后面的鸡尾酒和开胃菜,马德雷山脉已经变成了一家餐馆,欢迎顾客停留在其真实的“慢食”的设置。

项目信息——

名称:SIERRA MADRE TAQUERÍA

年份:2018

工作室:Erbalunga Estudio

面积:103平方米

地点:西班牙V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