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新开的披萨店供应传统的那不勒斯式披萨,但有一点不同寻常的配料,比如三文鱼和鳄梨,或者香蕉和Nutella。Novembre紧随其后,设计了一个既未来又现代,又借鉴历史的空间。在每一家商店,顾客都会受到玛格丽塔皇后(Queen Margherita)的欢迎。玛格丽塔是一座6米高、闪闪发光的红色雕像,隐现在入口处。意大利建筑师Fabio Novembre为意大利第一批本土连锁餐厅之一的Briscola-Pizza Society设计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外观,该餐厅在米兰的两个新地点开业。

这个国家没有很多自己的连锁餐厅。虽然我们可能会把美国人与慢餐联系在一起,看到用餐者在几个小时内享用葡萄酒和多道菜,但事实是,大多数人并不总是有时间享受一顿精心制作的晚餐。有时候我们需要快速地吃点东西,虽然在意大利的任何一个城市,你都可以从熟悉的品牌那里买到汉堡,但拿起一块披萨片或其他更传统的食物就不一样了。直到现在。

Briscola-Pizza Society是意大利Foodation公司的一项新举措,该公司希望开发本土的快速休闲餐厅,提供高质量、实惠的食物,并散发出意大利风格。为了帮助建立这个新品牌,一个令人难忘的美学是必须的,该公司引进了Fabio Novembre,在米兰的两个新地点创造了一个室内空间,代表了对传统的当代风格。

这款红皇后牌,与Lea陶瓷的黑色、白色和灰色瓷砖相结合,形成了一种图案,让人联想起层叠的扑克牌景观,创造出一种比快餐更像《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的氛围。这些瓷砖是为了参考布里斯科拉命名的纸牌游戏,并在墙上以纸牌人物为特色的粗体图形作为补充。

“在设计Briscola-Pizza协会的场所时,我们受到了英国俱乐部和大学兄弟会的启发,旨在重建一个对于比萨店来说绝对不典型的’地下’空间。 在墙上,超大的briscola人物,像假想的贵族祖先的肖像,交替出现红色的霓虹灯特征; 在天花板上倒置的金字塔照亮了地板,其中包括以大格式呈现的经典扑克牌图案。“Fabio Novembre。

Briscola新空间的其他特色还包括Kartell座椅,包括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的哑光黑色普通C型座椅,以及Novembre去年与该品牌合作推出的白色方形Eur凳子。餐厅还配备了用牙线做成的金字塔天花板灯,以及用Hi-Macs面板做成的无缝曲线墙,墙上印着与地面相呼应的几何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