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a Navone重新装修了巴黎于1989年在奥斯特里茨区开业的、最古老的麦当劳餐厅之一,将其内部环境改造成了一个舒适、现代的环境。结合明亮的色彩、有趣的图案和巧妙的、几乎是艺术的审美,这位意大利建筑师表达了她的愿望:“再现一个所有房间都独一无二的房子的氛围,用彩色家具来激发良好的氛围。

这家麦当劳餐厅,像一个白色明亮的盒子,通过从白色到灰色、水上色调和不同的纹理,得到了增强。Navone说:“我的每一个项目都与炼金术有关,正是这种炼金术激发了创造性的火花。”

房子的温暖氛围转化为餐厅的各种细节,包括让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独特椅子、让人想起地毯图案的桌子,以及用水彩画的表面,这些表面看起来像是手工绘制的。Navone继续说,这些想法花了三年的努力才得以实现。“我对材料最大的挑战是设计一个不完美的美学,几乎是艺术性的结合,对技术性能的要求。”

项目信息——

建筑师:Paola Navone

客户:麦当劳

地点: 2 boulevard de l’hôpital , paris 5

灯具:Martinelli Luce

地板:Casalgrande Padana

墙壁和桌面:abet laminati

桌子:gervasoni / abet laminati

椅子:cappellini, chaises nicolle and gervasoni

橙色结形衣架:根据Paola Navone的设计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