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这家新晋网红店刚刚开业不久就排起了长队,吸引人们纷纷前来打卡的除了它奇葩的点名“一个烂人开的餐厅”还有它的店铺装修,如果非要再说出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老板是他。

周将,是一位知名新派作家,在微博坐拥着80万粉丝,而最具代表的作品就是他出版的情诗集《三行情书》。用三行字来表达你的爱,这便是“三行情书”。现在的年轻人纷纷爱上了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表达对情侣的告白,祝福、牵挂以及对往事的追忆。如果你看过他的诗,我相信你会被他圈粉。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表达你的爱,那先来读读他的诗吧。

请祝我今天愉快

明天呢

明天就见到你了

想摁下暂停键

偷溜进你心里

常驻不起

世界真乱

想借你的心

停靠上岸

感受完这个“烂人”的柔情浪漫,你能想象出他开的店会是什么样的吗?

“一个烂人开的餐厅”位于厦门明发商业广场北区134号,在这片老旧的大排档中,餐厅招牌格外的显眼。整体风格偏文艺工业风,除了外部粉色的卷帘门墙和门口用了清新的绿色,整个餐厅的外观都是裸露的水泥墙体。而室内则用了红白相间的瓷砖拼接,整体环境干净利落。

店内最主要的装饰就是随处可见的老板金句,每句话都是你在某个时刻不敢说出口的内心呼喊。大部分都是让你看了有想恋爱的冲动,但也有这种让人吃到一半如鲠在喉标语。

店里的卫生间被称为解忧所,门上的“男扮女装”也是老板纠结了很久想出来的,因为当时他更想用“男欢女爱”。

你也可以“走后门”坐在户外享受晚餐,老板把三行情书写在了地砖上,旁边立了一个标识杆也格外有趣。

无时无刻不再提醒着老板是个“诗人”,连餐厅用的餐蝶上都是他的三行情书,所以来这里吃饭的人一定不要浪费食物,吃完之后会有惊喜。

连餐厅的菜单和外卖盒都是满满的存在感,在这里吃顿饭真的很难忽视这个“烂人”的小心机。

一个烂人开的餐厅,一点也不烂,还有点温暖,无论的恋爱中的你,想要恋爱的人都值得去一次。别看这里店名比较怪,上桌的菜却超正经,点赞率最高的就是小龙虾,每种做法都让人吃起来就停不下嘴。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