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正式宣布与国内创新设计集团洛可可·洛客合作,为DuerOS合作伙伴提供端到端的有屏解决方案。洛可可·洛客将助力百度打造DuerOS与体验设计相结合的AI创新价值生态。

 

洛可可·洛客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聚合优质设计师与海量用户共同众创,以产品创新设计服务于企业和创客。洛可可·洛客建立了覆盖创新全流程的价值平台,通过创新生态的构建,为企业提供研发供应链、投资、孵化、营销等一系列的创新产品打造系统解决方案。

据洛可可设计人工智能事业群总经理李凡聪介绍,自2016年起,洛可可·洛客在人工智能领域已服务了百度、腾讯、京东、美团、科大讯飞等平台,在三年内拥有200+款人工智能产品的上市经验,推出大量爆款产品,人工智能行业资源链接度达80%以上。

在医疗、出行、家居、养老等多个赛道丰富的品牌合作经验基础上,洛可可·洛客对AI技术实现商业落地有深刻的理解及行业反思。李凡聪表示,市面上很多AI产品是由技术驱动的,大多是功能性产品而非用户性产品,但洛可可·洛客希望通过这次与百度度秘的合作,能打造出AI行业的标杆产品、爆款产品,让科技服务用户,实现AI技术商业落地。

在大会上,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表示,为了解决合作伙伴没有硬件团队、外观设计团队等问题,降低AI设备的开发门槛,百度DuerOS找到洛可可·洛客合作。作为行业内最优秀的设计平台、国内获奖最多的创新设计集团,洛可可·洛客能为百度DuerOS合作伙伴提供涵盖外观设计、结构设计、供应链,甚至宣发的完整的解决方案。

此次洛可可·洛客与百度的合作表明,双方致力于打造基于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的行业创新应用,依托百度自身强大势能和洛可可·洛客的创新设计力,必将形成创新设计+AI技术的赋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