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Wired)是一本从人的角度探讨技术的杂志,关注技术对政治、文化、社会和伦理道德带来的冲击,被誉为极客的圣经,隶属于国际著名杂志出版商康泰纳什集团旗下。其文章主题涵盖了几乎所有方面的技术,例如美国政府诉微软垄断、知识产权、数位时代的思考等。

近年来,随着国内互联网热潮的掀起,《连线》杂志在国内有着广泛的受众读者,在许多互联网从业者中有着非比寻常的地位。

《Hi设计》介绍的这个项目是WIRED设在纽约的一家POP UP( 临时的时尚潮店 )的设计。 店里摆满了许多曾经出现在《连线》杂志或网站上的令人垂涎的小玩意,但都围绕“新工业革命”这一主题而展开。 这些产品分别来自MakerBot、Arcbotics Hexapod、Hiut Denim、Makie Lab和Zboard等公司,消费者可以通过《连线》网站在线订购这些产品。

连线杂志官网:www.wired.com
Wired Store hisheji (1) Wired Store hisheji (2) Wired Store hisheji (3) Wired Store hisheji (4) Wired Store hisheji (5) Wired Store hisheji (6) Wired Store hisheji (7) Wired Store hisheji (8) Wired Store hisheji (9) Wired Store hisheji (10)

项目信息:

客户: Wired Magazine
时间: 2012
机构:Mother New York / Mother Design
创意设计总监: Candice Ralph, Jules Tardy, Yoshie Hozumi Read 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