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ervicio Lomas大楼位于墨西哥的Pedregal # 24,距离墨西哥城最重要的两条大道Periferico和Av. Paseo de la Reforma仅有一个街区之隔,是墨西哥城最早建成的多功能建筑之一,该项目由建筑师弗拉基米尔·卡斯普(Vladimir Kaspe)设计,于1948年11月开放,是一个集汽车销售、加油站和零售空间为一体的建筑。

这片原本作为商业用途的街区很快变成了办公区,该建筑在2007年关闭,到2010年几乎完全被拆除,后来又开发了“Torre Virreyes”——由建筑师Teodoro Gonzalez de Leon设计的25层建筑。这座新建筑有一个礼堂、多功能厅、餐厅、博物馆、地下停车场和一个100平方米的小型商店:Tomorrowland Tailors,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西服店,不久之后这里就成为了全墨西哥最高档的西服店之一。

这家店以世界知名纺织企业的手工编织面料,为客人打造高品质的定制西服。店铺的正立面是长达9米的透明玻璃,作为橱窗展示。地板和天花板都是反光的,突出了项目的中心部分:一个由2050个木块搭成的造型。这是一个拥有独特奢华体验的空间,将进来的客人环抱在内,这里展示最新的西服设计,传统与创新在此结合,碰撞出独特优雅的气质。

设计还致力于数字技术和墨西哥劳动力之间的结合,最困难的木工工作不仅是正确地砌砖,而是生产出所需的2050个木块,并在短短6个星期内完成他们的组装。

根据客户的要求,Amezcua设计了一个展示西服制作过程的空间,反映了西服制作的精细工艺,允许定制每一个细节,支持创新和前沿设计。

▲形成分析图

▲平面图

▲剖面图

▲效果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Tomorrowland Tailors西服店

建筑师:Amezcua

设计团队:Rodrigo Lugo, Miguel González, María Fernanda González, Aarón Rivera, Ana Herrera, Sarai Cházaro, Julio Amezcua

地址:Pedregal 24, Lomas – Virreyes, Molino del Rey, 1104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墨西哥

建筑面积:100.0 m2

项目年份:2016

摄影师:Paul Riv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