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多实体店纷纷关门大吉的时候,帝都最具文化地标的751时尚回廊却一反常规,倾力打造了一家“绝不走线上”的实体店。在几个旧厂房改造的大罐儿里,既有咖啡吧,又有书店,有专门为艺术品展示的空间,也有举行创意市集和Pop-Up Shop的活动空间,当然还有贴题的来自全球知名设计师的产品售卖空间。
顾客可以边喝咖啡,边看商品,这个像展厅,又有活动,又像咖啡馆的751 Design Store,用一种复合手法把一间实体店塑造的又潮又IN。

751设计品商店于3月28日晚在751D·PARK时尚回廊惊喜亮相。

124 (2)作为一家在设计垂直领域经营的主题商店,除售卖生活方式类设计品、家居、配饰等商品之外,还包括咖啡厅、设计书店、设计沙龙、品牌发布等,以设计师产品交易易为核心的复合式经营平台,751设计品商店旨在打造全新体验式的设计商业空间,或将成为北京精致丰富的设计商业地标

124 (16)124 (4)751设计品商店旨在打造一个全面带体验的设计商业空间,未来希望公众、设计师产品消费者在提到北京精致又丰富的设计商业地标,第一个想到的是751设计品商店,把751设计品商店打造成一个能把人留下来、有格调和有温度的设计商店空间。

124 (5)在这里,有人坐在户外或者商店周围喝茶、喝咖啡,有人在逛设计品或者买衣服,有人在参加设计类沙龙,有人在看书,有人在吃简食……

在751时尚回廊原有大面积空间基础上,邀请到设计界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广煜和Nod Young,操刀751设计品商店的品牌设计,并由80后空间设计师代表人物崔树担当商店的室内设计师,将空间打碎重组、设计新形式的陈列道具,使垂直空间得到多层叠加利用,让更多优良设计得以在空间内展示。

124 (6) 124 (7)11751设计品商店所在的时尚回廊是由10个脱硫罐改造而成,保留了原有老工业资源的风貌,这些脱硫罐经过设计师之手,成为了一个个神秘的展示空间。
老厂房的4个罐体与751设计品商店的时尚空间完美融合,在这里品牌、合作伙伴、设计师可以举办pop-up store、展览等。

124 (8)设计书店藏在其中一个脱硫罐中。螺旋式楼梯保留了原有结构,但是在重新涂刷后与时尚空间恰到好处地结合。

124 (9)巨大的几何造型从图书馆一层直通到三层,在垂直空间中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效果。

124 (11)纯白色调的图书馆并没有显得空洞、无聊,因为墙上摆的每本书独特的封面都是绝佳的装饰品。书的摆放并没有遵循一般书脊朝外的模式,而是每本书的封面都展示给读者,既使得整体空间显得丰富、美观,又使得读者可以直观的了解到书的信息。

124 (10)751设计图书馆与Gestalten、Laurence King、光村推古书院、BNN、PIE、TASCHEN、
Skira Editore、VICTION:ary等几家艺术创作书籍界最优秀的出版社合作,集合了国内外领先的建筑、艺术、时尚生活、时装、平面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旅行摄影等众多类别书籍。
咖啡厅也同时被设计在一个脱硫罐中。走进咖啡厅,立刻就被浓浓的香气所包围。整个圆形空间以咖啡豆为主要装饰。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4 preset 124 (13) 124 (14)咖啡厅似乎与展览空间隔绝,但是又通过一个小门洞与之相联。咖啡厅白色的色调跟整体设计品商店呼应。

124 (15)新颖的陈列道具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垂直竖立的一根根白色柱条为整体空间更加现代感。

124 (1)124 (17)751设计品商店汇聚了Tom Dixon,黑川雅之,唯覃,村田智明METAPHYS,22 Design Studio,mininch,旁白,AmoSealtex,Rosy Rings,Voluspa,Mischer’ Traxler, IMM Living,Vacuvin, Blue Lounge,Duux,PAPIER TIGRE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品牌。
其中,西班牙PCM Design,英国独立首饰品牌nylon sky和one we made earlier,德国The Fundamental Group和Siebensachen,奥地利mischer’traxler,荷兰Pepe Heykoop, 法国家居品牌Mr. & Mr. 波兰设计师家具品牌Tylko,德国陶瓷品牌Studio Laura Straßer和Mondocubo,波罗的海独立漫画Kuš等设计品牌,将在751设计品商店独家售卖。

q (1) q (2) q (3) q (4) q (5) q (6) q (7)

店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51D·PARK  A18时尚回廊 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