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形似一个大海螺装置,是NASA委托布鲁克林的一家公司STUDIOKCA制作的NASA轨道馆,就像我们把海螺放在耳边能听到大海的声音,身处在这个装置里的人们可以听到外空间轨道运行的声音。

studiokcas-nasa-orbit-pavilion-hisheji (1)

这个鹦鹉螺形状的场馆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体验环绕地球运行的19颗行星的轨迹。3500平方英尺水切割而成的铝板制成的场馆,与100多个“轨道”装配在一起,并用铝管形成弯曲的架构。该结构的内部空间直径尺寸为30公分,中心是一个巨大的睛。

studiokcas-nasa-orbit-pavilion-hisheji (2)

利用空间中的数组扬声器,艺术家和作曲家Shane Myrbeck将卫星里的声音进行映射、翻译,然后播放出来,在参观者进入到这个空间里的时候形成一个“3d音腔”,从而听到真正的来自NASA卫星飞行的声音。

studiokcas-nasa-orbit-pavilion-hisheji (4)

馆体表面的孔可以让卫星的轨道产生回声,将声音聚集到中心的眼里,同时减少外部噪声以及风阻。

studiokcas-nasa-orbit-pavilion-hisheji (5)

studiokcas-nasa-orbit-pavilion-hisheji (6)

studiokcas-nasa-orbit-pavilion-hisheji (7)

studiokcas-nasa-orbit-pavilion-hisheji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