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奇瓦瓦建筑和设计研究院的学生们,用脚手架木头和一些布料为当地居民建造了一个凉爽的城市戏水乐园。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3)

这个临时的游乐场所位于奇瓦瓦中央的Urueta公园,这里曾经有一个喷泉,金属脚手架搭建成的9座塔形结构组成了一个圆圈。每座塔顶都有一个由脚手架板组成的遮阳篷,用一块彩色的布连接到塔上。通向中心喷泉的走道是用木板搭建的,也围城了一个圆圈。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4)

城市戏水装置是研究院今年Taller del Desierto工作坊的一部分,让学生们在公园里设计一个临时设施。在最初的调研和设计方案时,学生们发现,许多当地人都希望能将这个废弃了多年的喷泉重新修缮。奇瓦瓦的学生们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来设计这个装置,然后又花了一个星期来组装,其间还得到了志愿者的帮助。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8)

脚手架板、木质走道和平台将喷泉变成了一个公共的戏水乐园,当地人可以坐下来休息,顶部的遮阳篷也给戏水的人们带来了阴凉。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7)

这个戏水装置将保留到九月底,不过目前学校方面正在筹集资金,打算把它变为一个永久设施。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6)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5)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1)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2)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9)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10)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PKMN_ISAD-Urban-Spa-hisheji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