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hetta  (1)

建筑师提供的项目信息。玛吉癌症康复中心位于福雷斯特山医院的最南面,是Westburn田野边缘的一个独立式的亭子结构。中心位于一排排树木之间,标志着Westburn田野的起点,不但能欣赏田野的美景,还能享受到从南面和西面照射而来的充足的阳光。

Snohetta  (14)

玛吉癌症康复中心不是一个治疗中心,而是患者可以见面、沟通并得到帮助和指导的地方

Snohetta  (5)

该建筑被设想成公园环境中的一个亭子。柔和的外部造型包裹着整个中心,塑造出主要空间,而内部的木质建筑则创造了癌症康复中心所需要的更加私密的房间与空间。中心主要有一层,另外还有一个小一点的夹层区域作为办公空间使用。

Snohetta  (6)

最重要的景观设计是覆盖草坪的田野,中心正坐落其中。草坪的纹理和裁剪模式经过设计,形成了更大规模的图案,亭子建筑成为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建筑前种植了一组山毛榉树,在色彩和纹理上与原有的树木形成对比,从而突出了入口。

Snohetta  (7)

庭院花园位于中心的中央,形成了一个僻静的室外空间。庭院里覆盖着软硬混合的表面材料。

Snohetta  (8) Snohetta  (9) Snohetta  (10) Snohetta  (11) Snohetta  (12) Snohetta  (15) Snohetta  (16) Snohetta  (17) Snohetta  (18)

Snohetta  (2) Snohetta  (3) Snohetta  (4) Snohetta  (13)

建筑师: Snøhetta
地点:英国阿伯丁市
项目面积:350 sqm
项目年份:2013
摄影: Philip V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