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天地会与《Hi设计》联合推出的走进知名设计事务所活动近日将启帷,活动第一站将带大家参观英国著名建筑事务所Haskoll(赫斯科)。并由赫斯科中国区项目总监Adrian Cooper和赫斯科中国区高级室内设计师何志林先生与大家做《购物中心设计形态》主题分享。该系列活动是由北京博观天地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博观天地会发起,《Hi设计》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参与并全程跟踪。

博观天地会致力于为建筑、艺术、土木、景观专业的学生或初级设计师提供项目实地考察、知名事务所参观访问交流等活动交流机会。详情可登陆博观天地会官网www.boguantiandi.com

另外,报名本次活动的同学还将有机会赢得意外惊喜。关注”Hisheji”微信号将有机会得到国内知名智能电视品牌乐视TV提供的精美小礼品!苛求极致是乐视TV品牌的致臻理念,而这一点与《Hi设计》追求的精神十分契合。Hi,设计师小伙伴儿们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5月30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2号院北京光明饭店写字楼15层1516室

【活动预约免费名额】30人

【活动沙龙主题】《购物中心设计形态》

【主讲人】Adrian Cooper(中国区项目总监)何志林(中国区高级室内设计师)

 

报名方式:

回复个人信息——姓名,学校/单位,电话,至《Hi设计》微信公众平台,预约成功我方会发送确认信息至个人手机短信。如有意向实习面试的朋友请活动当天携带个人简历及作品集。

 

博观天地会Q群:288570479

Hi设计Q群:249904546

电话:010-68319918/68319919

或关注微信号:

Hisheji”或“BGTDH888

logo1

赫斯科是一个富有经验,创意及活力的国际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团队。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建筑设计及咨询服务。
赫斯科以其零售及休闲设计闻名于英国及海外,擅长市区整合、市中心振兴项目。其中包括为现有开发项目配套并增添价值。

官网:http://www.haskoll.cn

 

进入互联网时代后,不少企业纷纷推出了互联网电视。作为互联网电视领头大哥,乐视TV超级电视自诞生以来便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成为互联网电视中的佼佼者。

乐视超级电视将采用顶级的硬件配置和领先的产品设计,与竞品产生强烈的差异和区隔,以极高的硬件性能充分发挥软件的潜能。乐视TV自主研发和创新的智能电视Letv UI,将彻底改变用户的电视交互体验。同时,乐视TV将全力把Letv store打造为在电视应用领域具有领导和先行优势的面向大屏体验的应用和服务平台。这必将给电视用户带来全新的、革命性的体验,让用户充分享受并认可乐视TV的产品价值所在。

乐视智能家居大产业布局渐露

乐视集团与当代置业日前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体验中心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乐视集团表示,此次合作将拉开乐视集团的智能家居战略布局大幕,而联手房地产商打造智慧社区将是公司智能家居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当代置业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或管辖的社区以及运营的酒店将覆盖乐视产品(乐视TV超级电视与乐视盒子),包括当代置业在美国休斯顿的常青藤MOMC项目。乐视集团将与当代置业共同完成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搭建,并以乐视TV超级电视或者乐视其他硬件终端为载体,整合绿色社区及周边资源,实现“零距离”对客户服务。

“举例说,业主将获得授权通过电视连接门禁,或者小区摄像头,查看访客或者车位监控等等。”乐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乐视生态的“智能物管”、“信息推送”服务还可实现让业主不离家就知悉所在社区的基本环境、业主物业及相关费用的查询,以及社区周边的商业、娱乐、文化活动等信息。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还在于智能家居的共同研发,业主可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对室内家居进行多方面智能控制。此外,双方还将打造全新的营销模式,在当代置业的项目体验中心共同打造科技人居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