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图案圆形装饰构成的的不对称内部——“奇迹银河”,是由马德里的Patricia Bustos工作室设计的复古未来主义更衣室。受Austin Powers的启发,设计师希望通过运用色彩和梦幻般的元素来唤起“童年能量”。

更衣室被柔和的色调和霓虹灯的色彩所浸透,灯光在创造另一种世界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Patricia Bustos使用智能灯泡和Philips的色调应用程序来设置与各种纹理和形状交互的变化光场景。

该空间的特点是分层凹室和瓷砖马赛克。同时,彩虹色和镜面扩大了内部,创造了无限深度的感觉。

窗户的内衬甲基丙烯酸盐会褪色,产生光和影的效果,与装饰墙壁的哑光瓷砖形成对比。这些由西班牙品牌Hisparit回收玻璃制成的各种gresite瓷砖,可以创造出一种像素效果,让游客觉得自己已经进入了一个视频游戏。

吊灯是由一组气泡组成的,这些气泡在空间中以零重力为参照,传递出一种轻盈的感觉。在其他地方,由拉丝黄铜和闪光的甲基丙烯酸制成的金字塔照明元素让人想起了复古益智游戏。

所有的家具和配件都是专门为这个项目制作的,包括“泡泡糖”沙发和“宇宙飞船”水槽。为了呼应黄铜和弯曲形状的使用,一套定制的货架被安装在了内部的肋骨状结构中。

该项目是今年马德里最受欢迎的设计活动casa dècor的一部分,目前已进入第54期。作为展示室内设计新趋势的平台,此次活动见证了市中心不同位置的转变。今年的活动于1月24日至3月10日在萨拉曼卡附近的一座20世纪30年代的豪宅中举行。Patricia Bustos的“未来主义的童年复兴”被设想成这座大厦的更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