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Matters 本周日重磅回归!这次我们带着特赞的两大神秘组织——想象力实验室 & 设计团队,和来自产品视觉设计电商设计等领域的创意大咖,轮番脑暴,现场开麦,一起聊聊 “设计与人”的关系。12月20日(周日) 下午 13:30~17:00 @上海,登上「特赞飞船」,一起给这个冬日来点新鲜劲!

01

重新思考“设计与人”的关系

“这个设计真好!”

如何通过设计赋能垃圾变废为宝?如何把“歪点子”变成“好创意”触动人心?如何让设计不再自娱自乐,从而“为人民服务”?设计本应有无限可能。听各个领域的设计大神如何用设计改变我们的生活,重现设计的多元价值,重新认识设计与人的关系!

真 · 开放麦,燃爆现场

我们将迎来史上最活泼的一期Design Matters,全场都将以“开放麦”快节奏进行。后半程会由特赞创意和产品设计为大家带来特别内容,大型揭秘特赞幕后的设计是如何炼成的。

多领域设计大神现场集结

我们邀请「可持续设计」大牛,来自互联网、电商等领域的设计大神,他们带着自己的最有思考的产品&案例,以及幕后设计巧思,共同交流讨论爆品设计背后的思想价值!

02

这些大神现场开麦!

*按照嘉宾姓名首字母排序

KASAKII:艺术让广告更嗨

刘滨BINL

KASAKII所长

BINL,视觉工人,Urbex城市探险者,17年创立HOTSAR,现为创意机构KASAKII主理人,他和团队突破性地将艺术装置、行为艺术等当代艺术引入到广告领域,创作了多个经典项目并在设计及艺术广告上获得多个奖项:新加坡SCDA国际设计中心 / 杭州G20展馆淘宝造物节 / 北京三里屯有趣发电站 / 圳鹿托邦跨界设计展。

KASAKII专注于提供颠覆性的创意服努和品牌创意,在「线下装置&线上H5」组合打法的基础上,运用创意物料制作、艺术跨界合作、沉浸式体验设计、O2O营销策略、数字互动、社交媒体传播等方式,全维度为品牌更新性格,探索超维内容体,赋予广告传播更多可能。

▲KASAKII 打造了一个LEGO世界!从上线开始4个月时间,截止至6月1日,共有739,940 位用户进入了乐高世界。体会生活中的更多细枝末节,也更懂得爱与珍惜。如果你想起了某个很久没见面的人,那就邀请TA来乐高世界里,一起奇奇怪怪地可可爱爱吧!

▲这世上有未知生物的存在吗?城市缝隙迷行是一场沉浸式的线下活动,KASAKII 为此在上海的老街规划了一条行走的路线,在这街道提取出可以创作的元素,结合KASAKII的卡通形象创作出一个——在城市缝隙间穿行,偶遇异世界入口。以投影、声音、标记、道具四种媒介进行呈现。

misCube:另类年轻,中二广告

徐泽辛

misCube 创始人&总经理

徐泽辛,真名阿同,大三创办misCube。奶茶店创业失败者、中二广告人兼党支部书记。

misCube以另类创意打造自身特色,为国内外品牌提供更好玩的原创内容、更年轻的品牌传播 ,更有“搞”头的营销策略。将创意融于感性,打响了多场数字传播战役,实现商业和创意的共同融合及促进。

▲天猫超品日·按摩仪器专场,旨在让更多消费者明白:理想生活需要升级,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按摩的快乐。misCube推出#都市马杀鸡续命法#,身体扛不住的时候按摩仪帮你扛,成功续命,满血复活,在生活这场游戏中开挂。

袁学智:聊聊创意的“微笑曲线”

袁学智Freddie Yuan

资深创意人,特赞顾问

来自台湾,北京女婿,30年广告生涯,横跨甲乙丙方。曾任富士康科技集团CMO,VML中国区CCO,北京奥美互动ECD等职位。认为“懒惰”是创造的第一驱动,“没耐性” 则是让作品升华的原力。

朱斌:大厂设计,大咖视角

朱斌

字节跳动

企业服务线 · 上海研发中心ESUX负责人

现任字节跳动企业服务线上海研发中心ESUX负责人;前阿里巴巴高级体验设计专家;前华为终端美国旧金山UX设计中心负责人;光华龙腾奖 · 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业界硕士生导师;IXDC国际体验设计协会委员、杰出主讲人;MOX创新智库联合创始人。

TRASHAUS:寻找垃圾新归宿

Vans 张怿

TRASHAUS 乐设科技 创始人 CEO

TRASHAUS乐设科技创始人;前饿了么设计总监&可持续总监;前德国大众汽车设计师;8年汽车设计+3年互联网高管+2年创业经历。

TRASHAUS 于 2018 年创立,是一家整合型循环经济创新公司。通过循环经济行业资源整合,结合信息追溯技术,再生材料创新和再生制品方案等服务,为品牌提供消费后可回收物一站式定制化创新解决方案。

▲TRASHAUS为喜茶HEYTEA搭建了定制化循环发展链路,为整体循环经济模型提供了可能。TRASHAUS于2019年8月提出塑料杯回收解决方案,于上海30家喜茶门店回收2.5万余废弃塑料杯,通过专业的收集分拣提炼等技术与渠道,将回收的材料创新制成手机壳、行李吊牌,旅行编织袋,钥匙扣等周边产品,与消费者共同完成了一次对塑料可持续议题的共创与沟通。

▲2020年8月TRASHAUS携手饿了么Relab可持续实验室、Seesaw咖啡、可持续时尚品牌EVERLANE联合发起塑料餐盒回收再造项目。通过透明供应链价值的高度契合,促成餐饮、生活方式、时尚领域的跨界合作,利用回收材料创意打造EVERLANE联名限量可持续食尚礼盒,为时尚创益+1。

03

特别开放:来见在特赞做设计的人!

干货听不够,移步下半场来high

来自特赞的两大创意队伍:想象力实验室和产品设计团队,赋能了特赞的产品和特赞出品的各种创意内容,一直以来是个「神秘存在」,这次来和他们见面吧!他们有人来自日本知名产品团队,也有从各种4A摸爬滚打过来的大创意,还有各种服务过大厂的资深设计……

创意头脑风暴的场景再现,开麦现场干货和段子齐飞,更多绝密内容,来,才知道。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立即抢票

线下参与:早鸟票 ¥49,普通票 ¥69

加入活动群和我们保持联系!

(*直播渠道会在群内公布,线上直播仅含部分场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