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14日,业界翘首以盼的行业盛事“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以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再度同期举办,3000多家知名品牌和数百位设计大咖将集中亮相。

↓【文末福利丨200张上海家具展门票免费领】↓

(抢票方式见文末)

“跨界”到“无界”,

数百位大咖齐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家居展览

今年主办方连推3大重磅活动:色彩·中国家居、Homeplus以及COC。

从色彩、跨界、产业升级等方面引爆行业趋势,更是为了这3大活动请来了近50位来自艺术、设计、音乐、摄影、室内、家具、生活、色彩等方面的跨界创意大咖,共同演绎生活的无限可能。

除了3大活动参与的大咖外,本次展览还邀请到Peter zec、杭间、蒋琼耳、陈幼坚、吴滨等40多位重量级嘉宾参与在金点奖、创新奖两大奖项评选和20多场演讲分享中。从装置、产品、空间、交互、五感等多维度去呈现不同于以往的家居展览。

色彩·中国家居

“色彩·中国家居” 特邀卢涛先生和翟音女士作为策展人,中国美院色彩研究所所长宋建明教授为总策划,带来一场沉浸式色彩的体验。

展览将采用8个室内色彩情景间+8个色彩盒子的形式,通过家居配色与搭配,展现未来3~5年中国家居业的流行色,让观众直观感受色彩的魅力。

Home Plus 设计师之家

“HOME PLUS 设计师之家”更是大咖云集,策展人吴滨、曾建龙,联合沈雷、厐喜、陈林、孟也、仲松、朱哲琴、赵清、叶韦廷、陈幼坚、刘宇扬10位跨界大咖,以 “無INFINITY”为主题,纳万物于无形,融万象于当下,合力打造设计师之家。

▲12位大咖设计师

CREATION OF CREATORS

今年另一大创举,是新推出的COC平台。COC,意为CREATION OF CREATORS,创造者的创造,是第一个以综合创意人为主体的展示平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舞台;一个以真正的产业升级为目标的独立展区。

该平台由博华创始人王明亮先生和设计师周宸宸联合发起,邀请腓力圃·叶共同策划,计划邀请2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创造者参与。

▲周宸宸&腓力圃·叶作品

COC将不仅仅是在视觉表达上的当代与国际化,我们更在考虑折射当代的产业问题、社会阶段与未来。这里将不仅聚集产品设计师,更主要是与产业有联系的创造者的舞台。这些创造者包括但不限于摄影师、平面设计师、造型师、独立媒体、设计管理规划等任何以创造为核心人。

此外,COC将通过专业的视角与经验,梳理并呈现给中国企业一个可以全面并直接对接这一切的平台,去帮助转型升级品牌化,注入设计驱动;挖掘与塑造设计基因。

除了大咖云集外,今年9月浦东家居双展还有3000+展商来到我们展会现场。

▲E1-E2 国际品牌馆

今年国际品牌馆将会有来自24个国家220家国际家具品牌。其中有6大国家展团:意大利Veneto大区、法国、比利时、土耳其、韩国和马来西亚。同时还会有14家新品牌加入,有来自德国的QUADRATO、挪威的NORDIC、迪拜的DECOART Dubai等,地域延伸到了中东、南美,可以说是一展带你看遍世界家具!

而历年来颇受关注与期待的设计馆,将由原先的E6、E7两馆扩充至E5、E6、E7三个馆的新格局。设计品牌达到历年之最,一场中国设计大秀将在此拉开帷幕!

▲2018家具展展商-Maxmarko木美(E5C01)

▲2018家具展展商-VV CASA(E5E20)

来自亚洲的首个全球设计品牌 Stellar Works ,门川家居将携梁景华DESIGN系列产品,Hothing和信、镜观、Lacasa等,还有木美、Lacasa等这些颇受欢迎的家具品牌的回归。这无疑不预示着上海家具展在诸多家具品牌心中的地位。

▲2018家具展展商-门川家居(E6E26)

除了这两大展馆之外,今年家具品牌整体质量都有显著的提升。当然,我们也没有忘记扶持中国原创设计新生力量,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的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DOD展)也有不少亮眼的好设计品牌加入!

▲2018年摩登展展商-MOREOVER(H3M03)

▲2018年摩登展展商-吱音(H3L07)

除了DOD,摩登今年还有许多各个领域的大牌入驻!比如,专为欧洲皇室制造各类瓷艺品的MEISSEN,专为各种世界各大电竞赛事提供电竞椅的DXRacer,还有海淘各种古董家居的壹门等等驻场。

【福利来袭丨200张上海家具展免费门票等你来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门票等你来领


【关注“hi设计”官方微信,有机会领取上海家具展vip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