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Coffee广州是小有名气的一家咖啡馆,以白色简洁舒适的环境吸引了众多文艺小姐姐前来打卡。特立独行的Lu Coffee开在了商业并不繁荣且交通相对不是很便利的小区,即便如此,也有很多人慕名前来。秉承着一贯的选址作风,Lu Coffee的第二家店选在了创意园里,毗邻停车场。

这里原本是废弃的集装箱,但店主觉得即使是即将淘汰的东西,也有它存在的价值。所以他们将集装箱拼接改造,用17个集装箱做出不同高低差和空间连接,除了保留的箱子特征,从外观根本无法分辨集装箱数量。纯白的主色调给人一种安静、纯洁的感觉。没有任何扎眼或哗众取宠的设计,低饱和度的视觉效果让人感觉自然放松。

集装箱屋子一共有五个空间,各自的方位采光布局都有特点。采用隔空的设计,空间之间不会受打扰。一层用玻璃外墙延伸了空间,除了吧台区,只在玻璃窗边设了2个小桌和几把吧椅。

最大的区域在二层,走过过画廊般的楼梯,不同设计感的桌椅倚墙而摆,座位之间的间隔都非常宽敞,中间用了一个特殊的镂空餐区做隔断,像一个开放式厨房,适合开派对或做一些美食节目。

Lu Coffee每个空间摆放的桌椅风格都不同,非常适合商拍或小聚,彼此连接又相互独立。

除了室内空间之外,顶部的露台是最受欢迎的地方,当初被店主嫌弃的大树,如今人们都在它的庇荫下享受午后时光。

温暖的Lu Coffee可不仅仅是一家提供咖啡、甜点和小吃的咖啡馆,这里还有各色各样的简餐可供选择。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