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t Interiors

[体验式消费场景] 的先行者

OFT对商业消费空间有着前瞻性的洞察、预测与建议;擅长将消费心理、商业趋势、惊喜体验等多重维度进行统筹整合;通过可持续运营品牌、空间、消费者三者关系,为甲方创造强大品牌势能。

 

Oft Interiors立足于创意之都香港,由邹卓明(CM Jao)与张敬贵 (Ken Cheung)于2013年创办。其设计重视空间的叙事性表达,以不界定任何风格,大胆而富有创造力著称,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创造绝无仅有的惊喜体验。

邹卓明(CM Jao)与张敬贵 (Ken Cheung) 先后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二人在国际知名建筑与室内设计事务所的职业生涯中,积累了极为丰富的室内设计经验,同时具备国际化视野和开拓性思维能力。2013年创办Oft Interiors Ltd.,自成立之初,OFT便以打破规律之姿,为最复杂的设计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CM与Ken擅长对商业、购物、娱乐等不同消费场景,进行空间逻辑的分析、论证与尝试,以设计催化空间更多可能性,完成一次又一次“空间创新实验”,推动[体验式消费场景]的发展,重塑品牌独一无二的基因与潮流。其独具高冲击力、氛围感与戏剧性的作品也在全球范围内荣膺权威性认可,項目在世界各地斩获一系列国际顶尖设计大奖。

新概念零售空间 · 时尚餐饮店铺 · 电影院 · 地产中心 · 儿童教育空间 · 商业综合体

工作电话:+86 15019262018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室网站:https://oftinteriors.com

主要设计师

邹卓明(CM Jao),2007年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毕业,曾于多间室内设计事务所工作,负责项目包括购物空间及娱乐悠闲空间等,对空间设计及规划有丰富的经验。于2013年与Ken Cheung 创立Oft Interiors Ltd,设计努力创新求变之余,亦以年轻及活力为香港设计界带来新的动力。

 

CM 深信每个设计项目都有其独特个性,以发挥该独有空间的多样可能性; 他亦重视使用者的体验及参与,认为一个成功的设计项目应能让使用者有归属感,以及将人们及空间连结起来。

邹卓明(CM Jao)

Oft Interiors Ltd. 创始人

张敬贵 (Ken Cheung),2008年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毕业,加入建筑事务所工作,主力负责商业空间项目,着重结构、空间观念、环境规划。于2013年与CM Jao 创立Oft Interiors Ltd,希望其设计及作品让人们回想起原有空间的个中意义及寻回已被遗忘的感动。


Ken 认为能够以设计师的专业为不同的客人构思规划,最终完成客户的目标,是工作上最大的满足。他主张其设计作品能为客户展现该空间的独特性,而非纯粹表达设计师个人风格,故此Ken十分重视与客户的沟通,方能透过每个作品传达不同客户的品牌讯息,真正将设计专业融入项目。

张敬贵 (Ken Cheung)

Oft Interiors Ltd. 创始人

姜元

宋晨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