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AC多伦多当地打造的这间黑白相间的Juice,是在各种不同元素如理发店咖啡厅、鸡尾酒吧等多功能集合空间之间的平衡。

StudioAC表示,将空间戏剧性的从一个区域转换到另一个区域,通过收纳当下各种不需要使用的的组件来完成。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个位于多伦多西端800平方英尺的小店面的功能和灵活性,同时保持原始的当代美学。

在广阔的玻璃窗前面,咖啡厅部分在白天充满了自然光。头顶是一系列大的白色圆圈,安装在黑暗的天花板上,持续照亮整个空间。

弯曲的波纹金属和混凝土酒吧,是最具标志性的形式,该元件用作咖啡厅柜台,并延伸至后部,作为理发站的壁架。

三个金属沙龙推车可以放入其底座,每个推车都配有一个落地镜和黑色和镀铬的理发椅,供客户使用。

椅子可以移动到一个角落,也可以很容易地存储在后台较为“黑暗”的洗漱间,在这里可以洗头发。

咖啡厅前面的长凳也提供了灵活性,可以移动并利用其实现其他功能。后部设有两间浴室供顾客使用。

设计师还在店内和相邻的庭院中设置了一幅可以整合在一起的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