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上旬,Celine 首家香水店巴黎圣奥诺雷大街390号开业,Celine创意总监艾迪·斯理曼设计的9款高级香水也在此正式亮相。

相较于其他门店,这家精品店更加体现Celine的设计特色:华丽的图案、颇具触感的奢华古董大理石、窗户边的纯白色石膏,香水柜台则更加有趣,香水瓶的数量由低到高成倍增加,人们戏谑地称这里为“香水师的风琴”,从地面到天花板的玻璃展示柜里也陈列了各种精致商品,呈现出现代奢华的气质。

斯理曼习惯于将艺术品作为空间的点缀,这家精品店也为它们留出了空间。Camilla Reyman和Søren Sejr创作的极简主义油画、Rochelle Goldberg设计的一个扭曲矮凳……它们抽象且让人捉摸不透,为商店赋予了独特的意义。

大量的镜子被用来增强视觉效果,使空间神秘而充满格调。商店里还放置了木椅子和艺术家路易莎·嘉迪尼制作的的木块装饰,与简约的黑白风格形成鲜明对比。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Celine 香水店

地区:法国巴黎

年份:2019

照片:C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