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si在历史悠久的布雷拉区开设了一家精品店,该店铺位于一个17世纪的建筑里,由Studiopepe事务所设计,他们用室内的空间设计诠释了品牌理念,用舒适自然的暖系色调展现了女性的优雅气质。

设计师采用了混凝土作为主要材料,定制的地板里镶嵌了彩色大理石,不规则的几何图案是对帕拉第奥经典风格的现代演绎。精品店被设想成一系列有特色的空间序列,并由材料和颜色的不同组合来区分。

该精品店分为三个主要区域,随着顾客的走动,空间不断变化,入口处是优雅的西装陈列,清新明亮的氛围像是在邀请你去探索精致的藏品。

在连接两个房间的过渡空间,一个由铜和石膏制成的墙体占据了中心舞台,与Alysi的外观互补,并进行了配饰系列的展示。

最后,更衣室区被设计成一个小的休息空间,有着柔软、温馨的氛围,地毯和布帘创造了一个亲密的环境。

“多年来我们专注于对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现在是时候把重点放在品牌理念上了,无论是在加强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是在品牌定位方面。”对Alysi来说,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向公众传达品牌的理念,这也是他们选择与Studiopepe合作的原因。Studiopepe能够切合地考虑Alysi的品牌表达,因此,ALYSI在米兰第一家精品店的购物体验是经过仔细考虑的,无论是大的布局还是每个小细节,展示空间传达了品牌的每一个方面。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Alysi精品女装店

设计团队:Studiopepe

年份:2018

面积:130㎡

地区:意大利,米兰

摄影:Silvia Rivolt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