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鞋子的购物体验应该感觉有趣,悠闲和令人兴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雷尼萨建筑设计公司(Renesa Architecture Design Interiors)设计出了这款由永旺运动(Aeon Sports) One8 Select品牌设计的带有些许黄铜色调的B2B商店密室,展示着“精英鞋”系列。

这个1200平方英尺的鞋履空间围绕着将建筑黄铜夹板细节融入鞋底夹板细节的主题。从限制中突出产品,设计是邀请你走进开放的画廊。会议桌和候机室的正式会议区在另一边。

店铺两侧的镜子衬面在视觉上拓展了空间,并从不同角度反射出鞋墙。RENESA STUDIO将one8作为一个设计原型,用数字1和8描述不同的形状,并将其添加到品牌价值里。

简洁的直线型空间由一整块混凝土地板延伸到墙面,黄铜与柚木相融合,创造出和谐的设计氛围。

 

融合建筑、设计品牌和鞋类设计的理念,旨在为眼光敏锐的印度绅士提升鞋类的时尚水平。

▲平面图

▲剖面图

▲爆炸图

 

项目信息——

工作室:Renesa Architecture Design Interiors

面积 – 1200平方英尺

客户 – Aeon Sports  One8 Select

摄影师 : Niveditaa Gupta

年份:2018

位置:Gurgaon, N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