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十年稳定的经济增长推动下,韩国的零售业不断壮大,特别是在首尔,购物者可以从丰富多样的产品中获益。有趣的是,当地消费市场的快速转型和成熟也催生了新的韩国生活方式品牌,这些品牌不仅知道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的形象,而且越来越多地努力向海外扩张,乘着K-POP巨大的全球成功的潮流。

Stretch Angels是这样的品牌之一,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引人注目的旗舰店,它的第一个零售空间,已经在韩国首都最令人垂涎​​的购物区之一的位置占据一席地位,它的目标人群主要是千禧一代的女性。

请注意,这家韩国时装公司最近成为抢夺由意大利羽绒服品牌Duveticaz占领的全球头条地位,Duvetica持有许多外国品牌的许可证,Stretch Angels从该产品组合中脱颖而出,因为它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本土品牌。该商店占据了现代建筑的两层楼,面积为340平方米。(3,66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该室内设计由首尔Plainoddity公司的Jihye Kim设计,呈现了两个有趣的主题,吸引了不止一个层次的购物者,并且毫不费力地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张贴。

店内的设置都是关于空中旅行,并呈现不同的设置与色彩丰富的家具捕捉主题,但也有一些异想天开的元素投入其中。中心舞台是一个巨大的播种机,形状像传送带,并有人造热带植物的特征。

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充当收银台,在右边,可以看到一个很有趣的机舱的设置,它带有一个机身设计的背景,也显示在商店的正面,里面装满了人为的紧急出口门。

装饰性照明在室内设计中起着关键作用,并且被背光设计元素捕获,背光设计元素是平行于后墙的悬挂照明符号,最后一点,那是沿天花板以图形模式运行的管状光。

在商店的后面,靠近楼梯的地方,一个荣誉奖台和田径赛道的标志暗示着楼上会发现什么。一层楼上,旅游主题与反映日常生活的体育元素的部分融为一体,一切都以同样色彩斑斓的家具环境所展示,包括披着蓬松的红色天鹅绒的普拉提区和人造游泳池。该Stretch Angels旗舰店进行品牌的全系列服装,包装袋,箱包及配件。